不要把我推開  當堅持像無賴   當鑽石也變塵埃   我信 你在

唯有寂寞慷慨   骨牌倒了下來   想安慰找不到對白  那空白

可是我 相信愛   我信異想才有日會天開   可是愛 我相信愛  就算一切都像   獨白

我不要藏起來    當堅持像無賴   當鐵樹不會花開   我信 你在

唯有寂寞慷慨   恐懼侵蝕血脈   想安慰卻找不到對白   那空白

可是我 相信愛   我信異想才有日會天開   可是愛 我相信愛  就算一切都像   獨白

忍耐種種不能忍耐   不懷疑該不該   因為我信 所以你會 存在

可是我 相信愛   我信異想才有日會天開   可是愛 我相信愛   就算一切都像  獨白

可是我 相信愛   我信異想總有日會天開   可是愛 我相信愛   就算沒對你說   我愛 我愛 我愛 你會在
                                                                                                                                           <Eason 給你>


安靜的空氣,會讓我想起些什麼。  

除了初衷,和一種肯定的安心感,還有找一種叫信任的依賴。

從小到大存在的只有"爸媽"的依賴,也許應該只有我自己還想要什麼

不過因為遇到了會和我吵和我靜下來說話的你們   有種隱隱約約的支持的力量  就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