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  我training是6月才開始

彭和院長提了   讓我緩升
讓我從再從R3開始算起  算到CR完  真正是在100年底考試
從新R1開始   會分成門診    run科外   住院+開刀房   科內CR等各一人
就這樣   開始分工

確定的是   吳醫師儘管愛mur  愛念說彭都沒回應他到底他老婆要不要來  (這"沒有"就是很愛念   耳根永遠不能清靜....)
彭和我談過她想的徵結點
因為大家會的都一樣   
反而希望的是蔡米奇可以留的話好得多   只是他大林結束還要到年底吧

吳夫婦如果來當然好   不過吳和他老婆不能一起上班一起off

院長也同意
一樓診間會變大   到隔璧間  再增加個3個unit  口診劃出一區  
要不  還會增加兩間門診手術室
再來也許把這棟樓6樓吃下來(這還要好段時間吧我想
要不   真不夠用   停車場那一塊再括出去蓋違建(這???什麼鬼)
彭很secret的告訴我    

最近科內為了人事   為了李育賢的training   我們做了不少溝通的keypoint
說真的   我也會想讓有心從這裡catch東西和tech.的R可以有收穫
當然    他們的income也要可以有著落
偏偏   口病training還不夠成熟   雖然說這裡已經是機構了
要不   這些關鍵在於  黃醫師說沒辦法支付他fix的income

這些是彭協調後  私下告訴我的OS未來


最近真是被林宥嘉演唱會弄得心癢癢的  
很想看   又真的覺得很貴的咧......去看了真覺得會對不起Eason和學友
暑假的獅子王演出   爸媽難得表示說想看   二話不說我買了兩張"很Nice"的票給他們      
不過回想起來   我還是真覺得學友的演唱會夠high的  倒是地點的幫助很大


   
黃大瑋.....  林志炫 ......ㄜ.......

還是給我來的陳奕迅的Final巡迴好了  拜託拜託
↑↑
12/6  最新的News!!   超開心!!  這次要搶到搖滾區前幾排呀    要的話出聲阿


要不是星期一晚上自己把自己鎖在家門外   空白忙一大場後  這些差一點就快被我忘了

Eason另一小道消息  ↓↓
唱片名稱:(Don't want to let go) 不想放手
唱片封套:(N/A)
簡介:全新國語大碟,有一首英文歌,新碟由Jim Lee擔任唱片監製。
預計推出日期:6月20日
含Stella So插畫

 

將收錄歌曲:
01. 路... 一直都在(作曲:Adrian Fu 作詞:吳向飛)
02. 不要說話(曲詞:小柯)
03. 七(作詞:吳向飛)
04. 倒帶人生(作曲:方大同)
05. Aren't you glad?(一首英倫風格英文歌)
06. 土星環(作曲:Adrian Fu 作詞:黃偉文)
07. 漂亮小姐(作曲:Alex Ni)
08. 孤獨動物
09.
10. 然後怎樣(作詞:林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