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星期以來的腦力與肢體的奮戰  到今天總算結束了    感謝每一個人的加油和幫助ㄋㄟ
不然就真的會倒下去......

休學這念頭雖然還是懸在半空中  彭和黃醫師居然是很安慰我的說撐下去  下學期不會這麼辛苦(?!)
尤其是黃醫師    說著說著  提到吳醫師時   他說他知到星期二的事  給他念念就算了啦
是這樣的嗎?!!    聽詩雅說   "沒有"對小可說過我多糟的事.....連欣頤都不如......詩雅氣到不想講話   甌...........
看來我做人挺失敗的喔......

彭也是有傳一封email給我 說星期二的meeting我準備得太倉促  下回只要有關combined的都要前一星期給VS看過
喔!!!好   .......(我回EMAIL時是更堅定了休學的念頭)
"沒有"呢   最近索性都不和我說話  以前的我可能還會想盡辦法去找他說點話..........今天報完研究所seminar下樓回診間時我和他有搭上幾句 
不過"沒有" 冷到不行的口氣回我    

好吧   隨便你   我可不想讓今天可以喘口氣的時間被你的情緒給搞雜~~
今天    終於有點時間可以打電話回家   和媽說這星期還挺爆肝的經過  順便連休學都講了   包括吳醫師
講著講著他們說下星期要坐高鐵  順便再來台中找我......呼.......又來了    對休學沒抱持反對的態度   有點支持

彭說我的時間分配可以再好一點    我是再怎樣想都覺得好像都被壓死了ㄚ    今天可是很難得可以專心看電視半小時
下個月在中國的meeting  好吧   我這幾天就開始慢慢作     雖然還有book reading   , pre-op and post-op meeting,  

這就是當R的可憐?!  是只有我嗎???  "沒有"會說:training、training、

明天是個好天氣  聽yahoo說的   下星期二的生統期末考   祝all pa!!
  如果 生命的主角並不是我  這一生也許匆匆走過 也不必想太多
  如果 我沒有想過為誰而活  歲月只會消磨 夢 總不會結果
  但 我到底是我 堅守我的承諾  歷史沒有如果只有看我將怎麼做
  看 這錦繡山河 給我已經很多  讓我全心全意把這土地建成理想國

 如果 逆耳的忠言是為了我  那怕你說的是我的錯 我也不要你沉默
 如果 混亂跟爭紛會演成禍  除非不能解脫 我 最愛是平和
 因 我到底是我 堅守我的承諾  歷史沒有如果只有看我將怎麼做
 看 這錦繡山河 給我已經很多 讓我全心全意把這土地建成理想國
 從歷史中學每一課 到今天該如何  過去的事不能再從頭如果 未來卻不能錯
 讓我全心全意把這土地建成理想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