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險昨天晚上睡得不差  應該說很昏沉的 很暈的倒頭睡
真的難得有種會暈的感覺

又是一台OGS 比起上次  彭醫師給了我TRY更多的東西
跟這種刀真的是壓力不小   
偏偏.......暑假又要來了

吳醫師的一刀 和小可的兩台刀續接 沒跳間 
就這樣一路開到9點
大家都會算OGS的時間吧
通知他們接刀  這兩位都有點不悅的回應說開這麼晚唷
......難道是我的問題嗎???時間本來就是這樣呀 
我也沒跟刀跟得比較差呀

中途出來幫麻醉科N拔個牙
差一點不太想回去  很想讓彭醫師下的聖旨說要我留在門診
不過我還是...回去OR幫一下  因為依稀感覺小可是有先吃點火藥才進來OR的
純粹怕被爆    男(人)就不能穩定點嗎    
有時候真覺得是為反對而反對的感覺

哎呀  問題依舊存在  沒想出個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