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這幾天  一成不變的很晚到家   要不就是我感冒前兆的昏頭轉向   
反正   某天晚上一樣很累的一倒就睡
偏偏3點多接到CALL MIE求救說"sony"的p't  補皮的case  在bleeding
壓了好陣子  好像還有點滲  看我要不要去幫忙看一下
呼......多事的秋   最近很少拜拜......

心想   這種狀況和以前超像  不過是"sony"值班    是"沒有"的p't
一樣我接電話   我去病房止血
好陣子止不太住   call"sony"來幫沒接電話
只好call VS

anyway  那天晚上   我一樣去病房幫一下
給 new R1丟著弄這種止血可能也算吃力
先叫她說什麼都要聯絡VS
奈何一樣沒接電話   CALL了幾百通一樣

或許 那天病人送ICU了可能他都不知道吧

早上他傳簡訊問我們狀況
真想寫個嚴重一點的情況
"沒有"說.....可以回他說"coma scale  5,  流得有點嚴重...."
我說......可是病人現在好好的阿..........
"沒有"回答超好...... 喔妳就說  不好意思  少打了"1"

他會接電話才是怪事.....10通有9通不會接吧......
sony手機可能是昂貴的鬧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微笑的黃金 的頭像
    微笑的黃金

    Queenie's 微笑的黃金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