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  p't就會是很定時的  走到station說  ㄟ  應該要注瞎了吧(看著手錶....)   
我心想   媽呀    你也太清楚了吧    



同樣   就是有人喜歡上醫院   看病    然後吵著要吃藥
要不就是已經有一個挖東牆補西牆   的  free flap 的傷口了
照樣可以偷偷躲起來抽煙   真的是有那個一跟腳址頭踩在X門關的感覺


還有   我真氣那種   生活瑣事還要搞得女生還幫你處理的.....
是有這麼難喔    自己不會問喔
而且這麼晚了  人家又不是醫院一天到晚接On call急診   又不是7-11   非得今晚10點"約定好"


算了算了   我不過是小小身份  
罵也只能自己罵
要求自己不能這樣   免得被別人罵
上次我小C被自刮也是早上才自個兒想辦法的

哇     真是難過阿   OS真得這樣嗎    忙到大家都會忘記  ?    
拜託拜託   就算是我早先  耳提面命的在大家面前說著念著
真會忘記嗎 to ALL......
大家都是貴人〈多忘事〉       我是小人   Orz
〈算了我當小孩好了〉........


拜託   大家自己份內事好好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