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怎麼都在寫過期的東西??

這兩天很混沌的過完   也是因此報告的關係    星期一晚上是撐著撐著就到了早上   昨天晚上是半睡半醒的到了早上
其實是還ok啦    書有念到   只是現在腦筋實在很飄~~~倒是抗生素還懂了一些    相簿裡有整理update可看看

Now星期三早上meeting結束  我還是沒報到   是也不錯啦  我繼續盧到下星期報  這樣報告少準備一次  哈

吳醫師這幾天脾氣總是認我覺得他想再收一個R   怪到不行.......昨天下午門診是很忙啦   不過我告訴他我會離開一下 
去ENT的刀玩一下obturator
他神情就有點不悅

呼.......又好想放假~~好想好好睡個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微笑的黃金 的頭像
    微笑的黃金

    Queenie's 微笑的黃金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