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是一個多了幾小時可以昏的日子
最近很想要配一付新眼鏡    偶爾戴一下還不錯   
最近也想要買台pc   呼.....慾望不能太多   以前就會有人說    妳慾望太多了

好   反正可以制止這些慾望的是...........沒時間,  怎麼會和養狗不成的理由一樣?!

→突然有點悲哀的感覺   

廣告一下好了   吳克群這張大碟很不錯耶   這可能是最近除了張學友我想要買的一張專輯了
也很符合所有我list的條件耶.......哈~~~不過好像也只能想想
張學友的世界巡迴目前都還沒有台灣的時間表    總不能現在就要我訂上海的票吧?!雖然我說如果台灣沒有場   
我還挺想到上海....還是要到    Las Vegas還是NY??  看來上海快一點吧.....
如果組一團出國順便看演唱會不知道招不招的到par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