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生統時 難得很認真的從頭聽到尾
非常神奇   
快下課時收到一封簡訊.....媽傳來的.......一開
唷~ 新車的照片ㄋㄟ外加簡訊~~~  

其實車子沒什麼好震撼的   震撼的反而是→→我媽可是會傳圖片的簡訊咧
阿.....連忙給丁尉峰看....哈  自嘆不如齁    (我一開始也會想自己怎麼比我媽笨  .....)

其實今天我又傳了幾封......我發現是每個人手機沒有把設定打開到可以直接收圖片的簡訊.....要不我為什麼收得到?!


今天被穎慧說....ㄟ....今天妳好像有點火....
是呀...我當intern時真的都不會問這種問題的阿     為什麼現在連沒有病理檢查單沒有了都要問我呢????
為什麼?   我當intern也背很多健保碼    也會自己報健保....為什麼為什麼???現在大家都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