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流來時敷面膜是一件辛苦的事  不過寧願敷面膜不要星期六跟一堆雜刀

要找個可以接受一個從早忙到晚的白痴    至少像爸媽打來   電話裡問我在做什麼時   又我實在不太想講太多話  直接塞了幾句今天的混亂
      還會得到幾句安慰而不是被念的感覺就舒坦得多
 
對阿   我為什麼得像無頭蒼蠅    阿知    好險我不會想太多    不然我腦筋一定打死結

想到1月31日在幫3436-2的PS的病人換藥  從窗外看出去  VIEW還不錯ㄋㄟ   隨手就在病人床邊  往窗外照相   真想就這樣放個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