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在亞力山大 不小心轉到hospital來看  似乎是結局了
因為她所找到的勇敢   還有獲得高麗菜的醫療回報
也許到此為止 醫療本該不是那種為名為地位的爭執
而是在解決病人的問題     是...看似老生常談
倒是從電視上看到很久沒見到的郊外  雲海  還有山巒   .....
那種大自然壯觀暢快的美  真想身歷其境

就在匆匆一瞥  視線離開我正前方的電視   看到某個人的背影   閃過0.5s 和球友離開
我想他應該沒有看到我

真是一語成讖   

當時的幾分鐘裡以為自己又會掉進未知的黑洞中   發現我還可以靜靜的想其他的事
也許我釋懷了吧   還是被hospital劇給帶著   來不及被吸走
我希望兩者都有

畢竟  我因為選我所選的  甚至因為太堅持  失去了long story  
也許  這段時間我也終於能自己去想以前從沒想過更深入的事

晚上不小心從8點又留到11點  也不過只有幾個p't  應該要扣掉20分鐘和"沒有"報告的時間
那還是頗久~~看來新的一年度工作又即將要開始了~~

唉~~又在期待227的晚班來臨和228放假了  


時間沙漏流 細細刻劃的 揮散不去的情節
以為坦然忘 習慣的擁抱    溫依舊沒凍結 
一幕幕畫面  擱淺的在水邊   若無其事笑 錐心還會痛
 
曾經的默契 瀰漫空氣裡  無法蒸發擁有過的回憶   學會去釋懷 已乾的眼淚  不再給你愛情的徨
分離的殘酷 終究會消失 我會埋好回憶苦鹹酸甜   學會去釋懷 從前的執著 風起吹散所有的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