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上研究所的課了  不過上課前後一直被call  

從一早搞那TPN的p't  弄得自己處在浩瀚醫學中更顯渺小
奇怪ㄋㄟ   "沒有"怎麼不想要讓p't轉內科   這時還會怕因為不願丟爛攤子給內科而丟臉呀 

而且NPO3天  TPN還要上唷  
累......
一下輸血  一下CVP的  中午為了CVP和拜託小丁幫忙盧到1點多
害得小丁受創頗大   如果只有我去on應該會到下午2~3點吧

晚上又來一記  給我吐一堆血塊   為了保險起見   輸   怕   當然怕他還給我再bleeding阿
和我緊張直CALL內科R請益  

好吧   至少剛知道了data比昨天還好   I/O正得小多而已
Hb顯示沒bleeding  只是吐一堆先前的血塊啦



玩了幾天demo帶......見笑了!!不過馨文姊妳真的很行~~我還是純粹玩玩就好~~
音樂本來就是拿來玩的   拿來吃飯的話我真的會內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