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會在這時寫文章  因為剛才作了一個怪夢   不小心醒了就好像睡不太著
打開電腦  居然不小心又給我撞見   3/4月全食 全台都可觀賞 最好時機:凌晨5:30至6:18的新聞
是天意嗎???怎麼這麼奇怪   這年的元宵過得真充實
小時候看星象我好像也是傻呼呼的半夜起來  還硬是把爸還是媽挖起來  就是要看某個時間的月亮

有件事還是不小心   繫著   3/4 曾經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不過再也不用花心思了    
anyway  昨天謝謝在我衝去看燈會的這段   醫院沒有發生什麼怪事   頂多到我回來的高速公路上才接到電話

出發的路上   陽光真是夠配合心情的   猛然發現很久不在4點多看到晴朗又溫和的午後   一整個愉悅咧
算準時間要殺去看燈會的點燈   
路不算難走   有作足了功課沒迷什麼路
接駁公車今天算是開張上路   開始要運送大批的民眾從周邊停車場到會場
等的人就大排長龍   10元的公車費不貴啦  只是有民眾會覺得應該要免費的   
3~5分就一班  其實等是大概等15分鐘後我才上了車
去玩花燈的人真的很多


   

這時是5點半多吧  時間算得很ok的  我大概6點到燈會現場
天色還亮   燈還沒完全點起   不過佔地很大  話說是這幾年耗資最多的
(怎麼覺得這句話每年都聽得到)
雖然燈都還沒亮起   倒還不想走入燈會主場地周圍的攤位
像音樂及活動的聲音走進去




一切都還沒點亮  這時頂多稱數大便是美  
想起來去年從老大的相機記憶卡也有偷存她去高雄的燈會照的一大片燈籠說  
一時找不到  來個兩年比一比~~

周邊有很多各級參賽的燈籠比賽作品   我又想像個老人recall國中二年級執意說好  來參加個校內燈籠比賽
當時做了個教堂還是大船之類的   第五名吧(不是只有5個人比賽啦   別偷想)還有拿出去台北市的某個地方再評的咧
不過下文太久了  忘了  
豬年   豬燈真的占大多數   我沒什麼想照參賽作品  太多了  不過主燈沒亮前 有先照來等著


   
參與到試燈儀式的感覺還滿high的  而且以我現在這種時間寶貴的狀態   在這裡像小孩子一樣和一群人等著看好戲的感覺真的超期待
今天算是採排日  煙火就放這一次   聲光下還滿美的





好險我開車  差一點搭不了高鐵   
嗯諾  照一張高鐵紀念一下沒搭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