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險很順的在8點接刀   說什麼出怪想法讓病人半夜回去台新醫院洗腎   被罵總比現在還在OR裡接血管的好
8點就下刀了  鄭老大又盛情邀約和他們一小ㄊㄨㄚ人吃春酒   加賀哩   真的是挺不好意思的    
鄭老大還記得我要去墾丁的事   還記得我說喜歡打靶的事   不忘又再告訴我那裡有飛靶可以玩
叫我這個月去的時候一定要玩一下   
我是真的沒聽過那裡有飛靶場   他還說問大家都知道.......
結果回來一查果然有
http://www.shootingrange.com.tw/home.html
看在3/20我還要報COMBINED的情況下   這幾天要連同一堆小報告   多作一點存著了

現在一定要號召一下有誰要去墾丁的   順便路過高雄也可以玩一下  再找家寧一下   有路人來看版的拜託出個聲咧
(怎麼會沒有人喜歡這種運動呢??   我出小綠和油錢和過路費唷~~~3.17和3.18 
(總不能我找"沒有"和老大去玩吧....... )    

晚上被頭髮戳得眼睛不舒服 去Rita一下  車子就停在旁邊的機車格上   
快9點時   店裡的人突然跑來問我是不是有車停著
說著就拎著我的鑰匙衝出去救我的車......差一點就被吊車扛走了
呼  1800差一點就要飛了~~免得弄個頭髮就花了2000元.......

好  要趕快弄報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