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好像又是過了很長的一天  想不起來白天的瑣事了  
事情是交疊著來的   昨天預備今天要做的 加上今天多冒出來的怪事
我連說話都覺得會打斷我剛才突然想起來要做的事
.........小可會說"阿我的intern咧"
.........吳會說"阿病人住進來沒?有沒有問題"
.........彭醫師說"奇怪為什麼intern早上11點帶住院到下午了都還沒看到人?"

真是有點頭大  好險今天彭醫師夠貼心的讓我reading report到大值再來報告給她聽
沒辦法  powerpoint過年就做好  可是早忘得差不多了 今天跟本就是重新看一次
我是該感謝彭醫師和"沒有"這幾天沒給我多mur了  至少外界來的壓力少一點
頂多自己要把事情搞定吧

晚上有點力不從心   我覺得這年我很努力oritation  至少一小時/每個月  
幾隻貓來   就算我講再詳細   也是不會比較ok   
離開醫院的路上呈現半恍神的狀態開車   真的很想大吼個一下  還是說有個關心或一個hug之類的紓發
媽回去了  居然還留字條說我做事匆匆忙忙  事情說總是也說不清楚我在做什麼     
哎.....真的是.....這工作真折騰.....

真的沒有人和我去墾丁嗎   好吧  來個安靜的渡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微笑的黃金 的頭像
    微笑的黃金

    Queenie's 微笑的黃金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