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白天還是一團混亂的結束了
今天最不想聽到就是  "吳醫師  我想開診斷證明耶"
"喔好阿  幫你弄一下"   邊抬頭看我在那裡.....
這時我心裡的OS出現  "鬼啦 都你處理 ...."
也是.....據說昨天有人來搞定了一個程式   使個可以從牙科門診送檢驗科的抽血以後就用電腦查得出來
我去抽了血來測一下

ㄜ......DATA看來我具有可生病的特質耶   而且我也可以不用當兵耶~~

離開醫院已經快8點  回去打理出發也快8點半 
不小心開上二高  其實一點也不想開二高的說  
不小心錯過了一個路口就晃著晃著到彰化了
不過二高就是快一點  配著音樂轉過系統就到中山高

一路上的iRadio的音樂總算沒讓路途漫長
DJ講到有關陳綺貞上次演唱會的一個小故事
當時演唱會她男友也有上台一下子
說了一段很溫馨話     大意咧→謝謝大家支持她   喜歡她   我只是比大家多喜歡她一點

每天只有在開車時是屬於自己思考的時間   才會陷在自己的思緒中
像是老人一樣  回想自己的年輕   也算是過得夠豐富了
想做的要做的   別人沒做過的  也總算有突破了
如果過去我沒這樣選擇這樣走過   我現在會怎樣?  我還是一樣的我嗎?

11點08分過了岡山交流道   正開心快到高雄市....爸打來了....
偏偏沒辦法一心二用  我下錯了交流道  往仁武的方向  在我不露痕跡的對話中  
結束了叫我要早點睡明天要開車的對話  一掛斷電話就很頭大的要轉回去

轉來轉去  上呀下呀的交流道   終於是下對了中山路的終點
看......已經12點了  
好吧   安慰的是看到愛河的影子  真是開心說
很久以前就想看愛河  以前總是有人覺得這裡不怎樣所以都沒機會來
還是讓小綠自個來了愛河  


因為想要離愛河近一點  昨天晚上訂了華王   聽雅婷說還不差   至少要渡假得有品質嘛  


ANYWAY 等著明天看愛河  希望明天就只是天氣變涼但是一樣有陽光   想去旗津也想去西子灣   當然也想去打飛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微笑的黃金 的頭像
    微笑的黃金

    Queenie's 微笑的黃金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