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很習慣的星期六晚上打開電視
看前幾個禮拜都不小心會看到的轉角遇到愛
下午趕出個7成好的報告  頭大的不想再動了
好險"沒有"拿回去說可以幫我修改   
至少這次報告前不會被他背後一直念

anyway  一直有種現實和停滯在衝突
加上殘存過去的回憶
我不想一直像個老人細數散掉了珍珠
多虧這陣子的轉角還給了不少溫馨和期待
這是容易滿足嗎?

故事看似八股    不過真的很吸引我這個腦子簡單的傻瓜
真的是看戲的是傻瓜

人生最過癮的,就是因為它有很多轉角。
有的轉角很驚險,有的轉角又充滿驚喜。是驚喜還是驚險?不走過去,
當然就不知道下一個轉角,你會遇到什麼?轉角充滿了故事。

海   可觸及的 最近的應該是台中港和高美
現在和去年對它的感覺不同

前兩天"沒有"交給我的台中市牙醫師公會出席的委託書
還是不小心讓我recall了一下
也許幾個月前   心會被擰
這時我頂多嘴角微微動一下吧

以前兩次去日月潭怎麼提就是不肯上船的
也改變了心境
轉變也許就是那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微笑的黃金 的頭像
    微笑的黃金

    Queenie's 微笑的黃金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