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友迷的大力相助  解決訂票的問題   
混雜著昨天下午的seminar   報完了一篇挺爛的文章
整個人算是卸下了這星期的工作

晚上也沒有特別想待在 "沒有"的診  看他們不太忙

離開醫院不久   8點半一樣再被叫回來看一個掛門診的不太急的急診
"沒有"的威力在要他離開台中時還是一樣很猛
僅管說他昨天似乎有感冒→這是他自己說的

和盈琇說的事  打從心裡徹底的想保持沉默
低調......  好像是這樣   我是這樣的人嗎?
不想說懶得說駝鳥心態? 
詩雅昨晚打電話來的message 是我對昨天晚上殘存的記憶
答案在我心中打轉   我承認  我超想一棒把這答案打扁
就不會再出現了   
 
昨天晚上回到家裡  昏沉的一直到今天早上
現在我實在想不起來我昨天晚上離開醫院後腦筋思考過的痕跡
今天還挺想去清境的    想到一年級  很久很久以前   去到清境看流星雨
真是一種年輕人的衝勁呀......
如果說   過去的那十年不是這樣走的  現在會是怎樣

欣慰的是  這幾天和老大線上的email   除了報告她現在診間的狀況
穿插一些她的問候    是這段時間   除了學友   一些實際的偶爾溫暖的支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