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兩刀 一刀沒有的Epulis fissuratum和小可的SCC
所以一樣晚上才OVER

今天一早 趁有時間  先把mp3選好
我記著  把曹格的放在LIST大概60首的地方
想說這一小刀開完也聽不到這裡

就在我刷完手要穿無菌衣
3-7-20-1響起......ε( ̄__ ̄)3
"怎麼會這樣" 我問
"喔  那設了隨機放..." No.6房的leader回答我

應該不會這麼剛好吧
這一小刀  也不過1小時  大概在半小時後 
又一首冒出來
"沒有"耳力很好的居然聽到了
天外飛來一句"這歌能聽嗎"
我沒回任何話  當沒聽到
在OR裡我是最專心聽音樂的吧

漫長第二刀 和在場的人總是會不小心聊到"沒有"
多虧有這個神奇人物  話題還不少
今天很訝異聽到五年級不少女生HOT"沒有"
說他很帥  甚至還想走OS〈?!〉
問小可說他結婚沒?  〈 這是什麼鬼問題〉

又猛然知道這屆INTERN中在去年這時也有這樣的女生存在
怎麼會這樣
難怪昨天我被質問有沒有說實話時  
依稀記得居然有這種"吳醫師帥不帥?"這怪問題冒出來
廢言  對我來說  簡言且美言之   他徹底不是我的菜

站在旁邊的某位INTERN突然問一句
如果有像郭品超但像"沒有"的雜念呢?→→一樣零分~~

這幾次的照相  實在發現自己臉上的兩小紅疤的明顯  
昨天想到鄭老大的LASER
一月時看鄭老大去中興院區打LASER  病人效果都還不錯說
而且還挺貴的說
今天順便問了一下他這有沒有幫助  他立刻的邀我去
〈現在?  那我不就會被陳怡睿砍死?〉我回鄭老大  當時正準備接小可的SCC
〈好啦 老大 就星期三中午門診結束我和你們去中興院區〉 
It's a deal!~


 

Don't think abou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微笑的黃金 的頭像
    微笑的黃金

    Queenie's 微笑的黃金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