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不少不少的突破

早上並不太忙   早上的頭頸癌會也不太忙
我等著下午被op的小不安心情
不過中午前解決了一大件重大的事
就是可以從牙科門診這裡開電腦單去醫院抽血~~~~!!!!
這是多麼重大的改變

本來檢驗科蔡先生  還一直說牙科有位陳醫師開過電腦單呀 
我說我沒有  另一位更是絕對不可能有的   
後來連同資訊室檢驗科及掛號組  一起到我們這裡
研究出來一大套的流程

幸好  我學得不太笨的......整套過程很順得給記下來
但是肩負著教大家的重責大任......
洋洋灑灑的寫出一小本流程   寫了一整個晚上  這份鉅作嘔心瀝血
希望星期五的科務會議交給每個人都要看得懂
〈有興趣的人可回文  我寄上檔案〉
                                                               →→→突破1

下午  從initial photo開始    
上separator   到躺上椅子   開始有點小不安
我必須說這椅子真的很不好躺   我OP不算久我都覺得壓著脖子痛
彭有先幫我噴了10% XYLOCAINE  麻藥打了1.5管
徹底麻    嗯......怕我痛這樣也比較好
謝謝路人照了70多張   截取重點我看懂了過程
徹底麻後   一直到6點多才比較恢復
但是separator起了作用   已經不太清楚是flap痛還是separator痛
現在開始有ortho咬合不穩的問題了   molar咬著separator怪感覺
雖然小時候矯正過  但是現在更是深刻感覺
之後還有3個PREMOLAR咧......
謝謝彭醫師還有旁邊的路人幫忙~~
接下來的牙齒要靠身邊的好友多多照顧了
                                                                  →→→突破2


除此之外   余秉諺有new文章  
yahoo生活時尚還真的滿好看的~~
今天為了公事和牙齒   chord成份少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