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scaling 今天提出想請彭來拆線 沒想到彭授權叫明怡拆  我必須說我怕......早知道昨天就堅持scaling完順便拆...... 不過今天的線剪太不掙氣了   也好險有個信任的scaling路人相助  雖然一樣會痛   但是至少心裡覺得挺安慰的  詩雅今天的一番話  應該單純只是好朋友的解讀 不是受人之託的美言  雖然我自己心裡有自問自答的OS   嗯   被問"他如何阿"  她會問   就一定有其他的INTERN也會想知道......  哎...... 假如愛不存在
天哪 我所感受的是什麽
假如愛真的存在
它究竟是什麽
假如愛是好的
我的悲傷 從何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