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不小心留完整個診
8點半一個想掛門診的急診  
3歲小朋友深不到0.5CM 長約1CM的laceration w'd   說從菩提來

急診R在中港
火~~尤其是吳醫師也在我也在的時候  
"沒有"是不可以被急診砸到的  一定會有火花
而且我會需要被聽雜念
為了又不讓自己留下來等到值班R到
我搶去趕快OVER掉

一看9成9可以不用縫  我心想我講一下看能不能解釋完讓p't離開
不過這爸略兇說我們像踢皮球  堅持要縫
為了自己想再早點回家  馬上改口說可能要打針讓小朋友睡著
要不就要全部人壓著他馬上縫  不過爸媽不要他睡著
說要是不醒怎麼辦

好險馬上緩和對話  我心裡早就X ㄍㄧㄠ到極點了
馬上借切開包 幾個人壓好  馬上打麻藥  POLYSORB 3-0縫上一針結束!!!
這樣也好喔你們   

就是有種晚上達到閾值的氣
又是診斷證明又是小可約病人來拆arch bar可是自己在上課又是文書的
昨天晚上的放鬆  感覺一整個都反扣光了
第一次咬肌有spasm  為了鳥食一個巧克力

今天牙醫節ㄋㄟ!!真可憐~~好不容易離開醫院了  
要喝點什麼居然外面天氣不好又一時找不到人來一起發洩悶
   
多謝無名給我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