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打算面對了  繼續駝鳥心態
駝鳥心態不意謂著過去的事   
只是不想面對現在的自己

我已經做到所謂我的極限了
就這樣隨時間隨氣流的轉變吧

白天   一度覺得很down  不過運動真的是可以平復些心情
有腦內啡的分泌   有差

今天晚上不知怎地  難得想找人喝一下
雖然一樣會想裝死當沒發生  不愛那種喝的場面 
但是比起以前  今天多了些想再見再喝的人
希望大家都可以衝過國考   未來有很好的路

所以我一直覺得   台灣人的"習慣"真神奇
不過今天難得有點暢快的感覺  
是有些微的也藉點機會自己喝點酒麻一下自己嗎? 應該不是啦  



像 別人生活一樣 誰 離開都沒影響
我錯在太堅強 不怪任何人啊 心裡話 不習慣對誰講

By 辛曉琪 渴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