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裡的人還是挺溫暖的 (怎麼感覺不是自家溫暖....)
今天  很謝謝阿蘭姐幫我刮砂一下子  雖然只有5分鐘好轉  但是後來居然也是妳之前送的那包咖啡救了我的頭
不過  那個烤燈真會讓我覺得不知是"著刷"還是感冒的感覺  熱阿烤燈

可能是因為傳來外頭"沒有"發飆我的消息  頭痛劇烈外  被大家關心 
謝謝聽我氣話的人們   尤其是明知p't麻醉狀況很單純  硬是把徐Dr.給cue來   
  呵  被小問候到刮砂唷   算了  又再白痴加花痴了    對不起  
沒關係  就要去見學友了  等這麼久就是等這一天

今天的彭醫師OGS 是暑假第一刀   順?  還OK  真的是背得頗熟了   
不過前一天的工作真的壓力頗大    沒時間也沒頭腦想其他的事    
嗯   我很希望可以想點別的但是無法   應該是彈性疲乏加上頭腦簡單     
彭醫師偶爾也是會提起  ㄟ  今天都沒有復習張學友唷   
今天是老歌專題嗎?(  她說都是她大四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