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醫療過程的tempo有點異常
就是不順   倒不是什麼大問題  就比如說彭要用的OGS的所有副件器材
全在小可那間oral Ca, 明明他們都不會用到的東西
不過 今天還沉醉在學友光年中
OGS的背景音樂放了大半張學友的歌
"沒有"今天想說很久沒開OGS了 在他第一台odontoma小刀結束後  留下來來復習一下手感
倒也他odontoma就讓我一個人處理完   

OGS快結束時   難得聽到他說了一句中聽的話

"ㄟ 妳今天心情不錯唷  因為有放張學友的歌嗎?? 這樣好阿  他的歌都很好聽...."
呼  ....  
OGS結束後續接小可的另一台小刀  (這是相較於他的第一台oral Ca.轉整外的free flap...)
今天就是不想和他講話  雖然有人說我看起來還是笑笑和他說話
不然呢  他是VS阿
不過 我沒刷手上小可的刀  在旁邊和我的FX100  其實他挺防手震的
我TRY到了功能鍵了   閒來沒事玩自拍  從還沒玩過這個包得密不通風的照片

又明明沒約p't的"沒有"  晚上異常的忙 我就算幫上幾台op
還是一樣到晚上10點

今天多虧有學友 忙到現在我還不會太氣說......雖然說我覺得晚上我忙到快心臟病發了
自個兒的事都沒時間想   講話會因為從演唱會被bracket磨到ulcer wound  晚上也不太想講話
我只想知道  自己真正想要知道些什麼  要去放棄什麼......


好! ~~小小的希望......  真希望像羅美薇一樣幸運~~  

  
只想一生跟你走
作詞:劉卓輝 作曲:巫啟賢/陳佳明

共你有過最美的邂逅 共你有過一些風雨憂愁
共你醉過痛過的最後 但我發覺想你不能沒有

在你每次抱怨的眼眸 像我永遠不懂給你溫柔
別再訴說我倆早已分手 像你教我傷心依然未夠

但你沒帶走 夢裡的所有 讓你走 為何讓你看不透

但求你未淡忘 往日舊情 我願默然帶著淚流 很想一生跟你走
就算天邊海角 多少改變 一生只有 風中追究 不想孤單的逗留
但求你未淡忘 往日舊情 我願默然帶著淚流 很想一生跟你走
在我心中的你 思海的你 今生不可不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