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 很快的進入新的階段
我徹底了解那種時間累積下來的經驗值是有差的
除了有些東西是自己掌握的很OK
其他的生活腦袋看來一樣是過於簡單的裹足不前
聽陳綺貞的歌   真的是那種簡單的鋪陳心情的文字
尤其太聰明
昨天才輕鬆的和A說   煩惱不會了 我很OK的   總是會有那種濺起水花的石頭出現
偏偏有時候很矛盾的是自己製造的

諾大的醫院  藏著很多故事   
這是每次我一個人走在醫院裡等電梯會想的事
也許是因為我這種簡單結構的腦袋才這樣覺得    
不過    因為這些朋友   回到家才讓我不會覺得今天一無是處的存在感
好吧    該感謝一下   尤其是幾個工作上的長輩和同輩
遠遠的關心讓我莫名的感動

今天走在醫院對面買東西
一回頭準備過馬路  居然一台大黑轎車從內線車道轉向路邊停在我面前 
車窗搖下來   喊著我名字
一看是盈琇  我馬上迎向前超興奮的嚷著〝哇....〞
馬上看到鄭醫師坐在駕駛座   ....馬上喊一句....〝鄭醫師....〞
嚇死了  好險沒說什麼那個男生載妳要去那玩之類的.......
聊著聊著   鄭醫師還滿想找我去騎馬的   呵   不過幾句對話  
覺得被他們想念到還滿窩心的

這種生活   是不是真的要陪我過完這幾年???
這種"反悔式"的想法又偷媮的冒出來
真是有點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