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個性色彩   是很鮮明的   對我而言
尤其我總覺得自己這個生活圈   封閉但總是刺眼著

有人會上刀時嚷嚷著要流動的學妹訂飲料來
沒想到是從牙科訂然後送過來  
偏偏又被另一間op的人接到電話說茶到了
〈其實開刀房自己就可以訂了  不用麻煩到外頭的診間助理做這種聯絡〉

不在正常OS OP schedule 的下午的刀   
我很怕的問了其他VS我應該要進去?!
冷冷的得到回應   喔好阿

我只是個最小的   還略懂點OP的人
我也很無奈   聽說某個人有點被我惹惱了....不過我沒做錯什麼事ㄚ.....
大部分也是你說我可以不用跟的
不過這個你是說"有空的話可以進來看看"
咳咳....今天我依舊覺得   有待加強.....
不然     針對的anti-SONY肇事者    他一整個醫療很恐怖 

這就是長幼?
有人說   以前也是帶INTERN跟刀的阿
可是有人會"委婉"的說  有空進來看看
規矩到底是什麼    最近刀越多越是confused
我靜悄悄的跟完做完這op
感覺病人不是他的

這星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上星期有去拜拜  還是有公仔站台  
還是颱風   還是鬼月七月將屆
總算病人少那麼一點
從彭醫師手上拿了8點    用我今天去換到的一隻重複的鍾馗給了她
她很開心的只是想拿到一隻     我也很開心的多了一次可以再拿到新公仔的機會
看來我就是死腦筋的快樂


↑捍衛Y630的門診忙碌狀況的鍾馗




思念 是最美的距離 讓分隔兩地的心更自由的呼吸
曖昧 是最甜的遊戲 低著頭兩人猜測著愛的關係
寂寞 是最好的依據 讓倔強的人說放棄卻不能放棄
遺憾 是最美的結局 瞬間的甜蜜讓人更珍惜回憶
這是看到一篇劉若英奶茶的故事  找到的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