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點太過自我 還是不能站在別人立場想(是這樣說嗎?)的感覺


今天"sony"的3台刀
2短1長  我跟了1短半長
真的是非常的特別     我     還是一樣不要下註解的好
至少 某些情況下  也許他不怕的   我怕   這我要徹底自我學習

發現自己不愛去形容一件事物給不熟的人了解
懶得花費唇舌   怕的是結果說不定還被別人扭曲事實
也許這又是另一個自我步調的反應

昨天看到yahoo時尚的一篇周杰倫的文章
成了這一整天會不小心被我想起兩次的包袱

不愛周杰倫

「如果我是女人,會不會愛上周杰倫?」,「不會!」。是啊,連想都不用想。因為,不夠安穩;
因為,太神秘;因為,沒有安全感。如果我是女人,我會喜歡王力宏,因為,正派;因為,有才華。

頓時就想反省自己說   我可能太神秘了   媽總是說我  不要太冷 偏偏我 不愛打交道  
和前文呼應了一下

這幾天 嘎得實在有點緊   很久沒見到捲捲   今天一早   
她很開心亮了兩張票給我看  說票很長一張
說完  我轉身離開往OR去
又是恍如隔世的晚上了
剛收到EMAIL   這次中區病例討論會  除了一個特別演講
我是第一個(這次真少  也才四個)
呼.......真是進度超落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