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以前在我表妹還在這個凡間的花花世界裡
在那次手術完後的一年多  到化療的那段時間中
聽姑姑說她和住院醫師都很好   像很熟的朋友說著大大小小的事

今天  和一個彭醫師的病人和FAMILY居然在病房裡聊了一下   
我居然會肯和他講這麼久  
他們不是會一直埋怨的人  也不是那種會一直要求東要求西的  

除了講他們擔心的病情  聽他們說些他們的痛  我大概可以幫的就是這樣吧
和他們聊一些醫院醫師的人情溫暖   當然我和他們一樣  認同彭醫師和鄭醫師  不然我也無法接的下對話

他們是賣早餐的
我打從心裡同情病人就是那種"Gene"不好   每次margin都是free malignant
RT和CT都做過了
就是一直recurrence   弄到我已經不清楚到底那邊先開始  依序又是那個位置復發
不是我不了解   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當時在我R2的時候聽他太太說long long story的時候
聽完就忘了故事開頭了  

對他來說半年內再入院開刀不怎麼稀奇了  
左右兩邊一直在換
現在   又是Trismus的
彭醫師有說  這應該......下一個做氣切的可能就是他吧
雖然說  寫到這裡  其實可能心底裡有個答案底... 



就這樣  我的鼻子這幾天要很辛苦了  
周董的new album到手了  在7-11預購只是不想要拿桌曆  筆記本好得多
    

很神奇  我居然有點越來越欣賞JAY
不拖泥帶水的不做作  也夠努力
以前看他   看到很多十多歲的青少年朋友為之瘋狂
都覺得不過普普嘛
但是那些格外特別  有獨特風格的音樂和電影
是越陳越香嗎??

雖然這張  我一樣一開始都聽不太懂他到底在念什麼
不過真的很佩服他每一次的作品都夠驚豔
突然很想去看他演唱會說  11/10好像他還請潘瑋柏和羅志祥小豬當特別嘉賓ㄋㄟ



ㄜ......再說下去學友會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