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永康的super nice入袋 
那天在台北會場有看到很多人在收購珍藏
當時只想到我有音樂檔.....和一張會跳針的copy 的CD

回來的路上   衝著這份感動還是把這張super nice給買回來 
要不是因為KKBOX就是沒收錄 我也不會這麼衝動
也硬是要把演唱會的曲目給找出來

猛然發現自己多了一個高級娛樂  看大型演唱會和表演......
以前都沒這麼瘋
剛看到夏天巴洛克梢來的小道消息
Eason的演唱會 
不囉嗦    我一定報到   ......鎖定搖滾區〈?〉

今天在OR裡上一刀SCC  "沒有"久沒開SCC了  一個多月
感覺得到他也似乎有點lost手感   當然還有久沒和他搭的"助手感"
雖然一樣repair給我完成   不得不佩服就是有人SCC lesion長這麼大才要來治療
有時候那種response 會覺得好在自己去年沒被白白被念過一年
當然"沒有"這些日子真的很替我說話

姑且當他真是發自內心的站在我這邊說話
我還是覺得窩心的

我該滿足   有這麼多還挺我的人   有溫暖的歌盈繞著


意猶未盡(麥思威爾咖啡廣告曲)
作詞:傅珮嘉 作曲:Shim Sang Won/Yoon Sarah 
編曲:黃尚偉 女聲:李彩樺

看著人來人往的窗外 點了一杯咖啡叫自在 空氣裡瀰漫期待 平靜的心誰靠過來
橘色落日漂染了窗外 好像電影般的安排  緣份像塵埃 飄落在我心海

多想下一個鏡頭畫面 能有你的陪伴 
分享這醉人芳香 縈繞我們永生難忘 連時間也能遺忘 而眼睛絕不迷茫

喜歡香氣洋溢唇邊 感覺好像你在身邊
情意不曾有盡頭一天 把回憶溶進咖啡裡面 喝完了一杯 更加留戀
期待下一次見面 愛慢慢沉殿 在我們心裡面

橘色落日投在我心海 提醒我別猶豫徘徊
緣份就站在 咖啡館的門外

能夠在茫茫人海裡面 成為你的唯一視線
默默許願 在我們之間
只存在美麗晴天 愛慢慢沉殿 在我們心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