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沒去花市了 變超多的   一年多了
買盆栽  想要網路訂又覺得時間delay 3天太多
花店又沒可以選得多
還是去了惠文  (想說一般花店盆栽少  花店別暗狡我) 

一開始選虎尾蘭  想說綠色景觀植物耐得久 
又不想選就我看起來帶點浮華的蝴蝶蘭  (沒辦法  單純以自己的觀點和喜好下手)
後來選了綠石斛   又是花  但是夠沉穩的感覺  
本來下頭放的是聖誕紅   ㄚ   換成綠和暗紅的植物

老闆算親切的幫我配了一下花材
就像今天天氣一樣舒服
雖然說   路過這裡總是有1年多的影子

以前是週末   都還在台中   我們都認同可以逛的一個點
我們幾乎去同一家買水果
順便看個花和盆栽
偶爾我會偷偷ㄠ個說我要什麼花之類的

還是順道買了水果   這一代應該不會比中清水楠那的水果市場便宜
(阿知  這是鄭老大給我的訊息 我還沒去過  去過再來比給大家看)
但是品質和價格也算ok   國內外都有  
同一家  同一個老闆娘  居然眼尖的看出我很久沒來了
God 她記憶也太好了   
我回她  因為我搬家了

  
 
好吧  有機會可以去一下  

9:00 AM. ~ 9:00 PM.
汽車:
國道1號下中港交流道→延中港路→轉惠文路直行,於向上路口即可到達。

電話:04-25600731
地址:台中市向上路惠文路交叉口

免費參觀

    

↑   暫時叫老闆擺一下給我看  還會再加點不會太大鮮紅的緞飾


蘭桂坊  04 22515357 台中市惠文路541號 lan.kfg@msa.hinet.net

超想鎖的
不過   很掙扎的......還是把這篇給open   
還是介紹個花市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微笑的黃金 的頭像
    微笑的黃金

    Queenie's 微笑的黃金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