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刀  帶點複雜的心情

我依稀猜得到昨天密碼的文章一定不少人在try
是呀   今天上刀就有人問我為什麼要鎖
我也直接問 那妳看到了  答案可想而知

下刀不知就想去買個東西  背景音樂一直放著可以安慰我的張學友
(哎呀~沒辦法  他的歌就是會讓我很舒服)
 路上打電話給媽  說我星期日去聽一場超級演唱會
講著講著媽說要出門   好在沒被她念到其他什麼事   頂多說我又當了飛人

嗯  買了個會讓自己覺得窩心的東西
總是要那麼點不一樣   
去了惠文花市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想去
生活還是要有點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