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ortho和OGS還有PS的演講   長庚相關人士  @三總

久沒坐火車  本來想要坐火車的
昨天晚上時間都算好了  (不過也算好了高鐵   嘿 .....)
到後來還是拖到了坐高鐵的時間
台北星期日的捷運站  大家跑的衝上捷運的景象
真是有點嚇到我了  有日本上班族的感覺
看來我還沒醒.....

     (今天不是星期日嗎)

雖然這樣 超久沒去三總的  還是迷了小路(公車坐得小過站啦....@@)

         阿.....妳台北人唷   
        也不是我自願的阿.....


今天  看到很久以前的orthodontist.....我還真想問.....真是元老級人士  鄭Dr.
  (ㄜ 你怎麼只幫我拔一顆??)

現在OVERJET有點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