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和電視新聞上的很像   門口停了很多大小車   還有不少攝影機等著

小小九號偵查庭中   房間裡的人......
人:檢察官〈女唷   看起來問我們話很nice  但是真的吼起來還真有威嚴〉、書記官、警員〈一名很美的女警〉

告訴我們  對話皆有錄音存證
除了我.....還有一個告訴人
讀完誓詞     問了我們當時的狀況

這時後面門口進來一位人   坐下來後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檢察官突然吼出來   "你給我坐好喔 ......腳放下來......."

我們很簡單的問完後   換了一個紈絝子弟樣的年輕人
"你說  你怎麼會有這個帳戶?  你是販賣帳戶?  什麼時候帳戶不見的?"
"我不知道   我有這個帳戶很久了....."
"那什麼時候不見的?"
"我記得2月"
"那為什麼他們會匯錢給你  你說  ..."
"我不知道  我很久就有這個帳戶的...."
"那為什麼你有提這些錢出來   這事去年12月就發生的  你2月說帳戶不見了  而且你還提出來   你密碼和提款卡放那?"
"我怕我忘記我寫了一張紙和卡片放在一起..."
"那為什麼你會一有錢後就提出來  你說阿    !!"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誰提的......"

看到這種人   真的是很想一拳上去給他   是沒有機會和這人對質   因為單純是檢察官和我們各自的對話  雖然都在一個小房間裡

第一次  希望也是最後一次是刑事身份踏進這棟地方法院地檢署
很神奇的   看到一個我以前曾經想過   如果我念一類組想要的工作   不過看樣子還是........算了  好在沒念   

這段   不算太久  20分鐘結束   
我和爸媽走在火車站邊走邊聊    看著手機店家    超久沒這麼悠閒的走
去到麻布吃東西   一直到1點多
聊了好像是這半年講最多話的一段時間
從工作  專科   還是什麼  "無心插柳柳成蔭"的  媽當了別人的媒人之類的
還包括我一直很在乎的事

今天聽到爸媽也真覺得我耗這幾年很久  第一次聽他們問我   
"怎麼  那妳想轉科嗎?  牙週病?   "
"沒吧   而且我又會看到別人  還有自己同學   專科都快到手了  還是結婚的   自己真是蹉跎的....可是還是會繼續吧   "
"對阿   妳這樣真的是要很久   妳不會再念博士班吧?"
"我不會阿  我絕對不會  ....."

爸媽雖然管得我多  我也是愛叛逆的小孩    但是現在還是我最溫暖的support 
從前沒被聽懂的  我最care的無奈
現在被了解的   真的覺得   有他們的一句就覺得好貼心


2點  就飛著又回台中   
暖暖的陽光  
突然想到媽說  "錢  再賺就好了   ........"
嗯    不貪心的   我覺得   
有一些還包容我的好朋友和   爸媽   我算富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