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輸了誰  誰贏走了我
話說江明娟唱的真的很不錯ㄋ
一聽就著   
超偶   有時候滿好看的

我也許最擅長的是隱藏   聽過本來吵得很火熱的keypoint
我也不知道到底我該是什麼態度和觀點去看
有時候真想就裝什麼都不知道   偏偏負著要有監督和調解的功能
(只是   我真的很不會說話.....)



撐傘的人走過
柱著柺杖的人走過
小學生蹲下來綁鞋帶
狗喘著氣走過
一群朋友吵鬧的走近又走遠了
有人拿著掃帚掃著
一對年輕情侶走過 走著走著
一對老先生老太太也走過了


這裡不屬於天使的管區
有的是土地 在一旁看著


怕自己一個神照顧不來這麼多人
他請了個同事一起來
靜靜的 在一旁守護著


在雨後滿是落葉的山階小徑
在沒有星光的清冷夜晚
在陽光閃爍的塵土人間


守護著那搖搖的燭火
不滅

By  一一


於是乎   這Q  平靜  就這樣  沒有答案  用我最會的
懂得    這樣最好


很呆的像長不大的小孩問媽   今年會包粽子嗎
想到很久以前   總是在我像是要考試的那幾年才會包
等著等著  最近這幾年媽打破了這種規則
還包出了自家人和朋友的口碑  可以拿得出來到這個市場上    一定會賣的很夯的五穀粽

媽說  "會啦  等明天去自由行回來就會包  怎地  有要我們買什麼回來給妳嗎"

家裡   還總是給我甜甜的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