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最近還確實在可以點餐的情況下
都還滿想吃牛肉片的........多虧有人願意幫我吃牛肉捲餅的那個捲餅  哈.......

My beef  is below......

果然  這就是白色巨塔   很多事很多人    總是套話來套話去的   有時候很多事不說是沒有人知道的
有時候雖然被一些官方語言或是燥熱天氣下更容易被煽起的浮動脾氣的對話   弄得我也快內傷了
只是   我實在不知道我可以做什麼
當然    每天還是壓抑住的念頭   (我到底現在在做什麼  我本來應該還要做什麼   哇靠   還真不少人問我是R2還R3咧   我挺嫩的嘛)
昭告天下?  免吧   我總是很天真的去相信別人的真善美
看來我錯得離譜

是在某一天聽到高醫師對我們科內的言談和對話   才知道     像濃縮檸檬一樣酸

抱屈的是   病房的intern很乖的把該完成的事弄完   當然這些對他們都是新的嘗試   動作慢是在所難免  
所以幾乎是18診的感覺   精實的course我想他們學到很多

這剛換的制度   小可和吳的反彈  嘴巴裡說得外家檯面上同意的   心裡到底是不是也這樣想令人大質疑
當然   這樣弄得我很不高興    累的是我們這些R    以他們的記憶   腦袋裝的可能永遠只有幾小時的規則文字
這些門診的intern   有會躲事的  或是被自個兒加班的VS使喚來使喚去的   這規則看來要好陣子才會比較上軌道  
VS加班的人力就算白紙黑字把公告寫給他們看"多的人力請自己想辦法"的文意   給各醫師簽名以示負責   我看可能也是沒啥路用吧

還有一個很奇怪的現象   現在診間如果小可和彭醫師甚至吳醫師都在的情況下   小可自動的到隔壁診間去
是避不見面看彭醫師   還是?   這樣intern就可以抓去也不會被又叫回去原來的診間
當然在這樣的制度下  小可的確好像有那麼點可憐(?)是吧   同情  一點也不......
吳有時會"見人說人話"的  在小可面前說這種新制度很爛   INTERN沒得用    事情總是交待了沒人做  要不就是助理好像都在主任的診次
卻偶爾在我面前說小可很可憐   只有他才懂   說要尊重彭醫師的規定  以後病人都在14樓的UNIT看就好   

媽咧   說的真~好~聽~ㄚ

昨天聽到彭Dr再一次對 new R1 把這training的規則訂得更詳細點時
感覺自己的loading又要持續3年的念頭又出現了   down呀   
(幹什麼搞得自己很blue.......真是有點抗壓性不足)
星期日真是個放空加睡覺的日子   雖然好像每一週星期二的超精實讀者會又要開始了   
給我衝到100年拿到考試資格的那天的動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