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愛玩的  去買阪神和鶴堂本鋪兩間蜂蜜蛋糕來請客
一比之下  阪神 要排隊不是沒有原因的
又   鶴堂少人去   也就是因為不夠香

滿滿架子上的黃色盒子  還要送給子玲和友友們  
所以星期五中午專程去買這個很有名但我居然沒自己買過的特產
    

而且  盒子  蓋上就是有點不一樣     



不管怎樣   我相信   這個長崎開啟我個lucky


星期六一早  其實很早就自己醒來  深怕沒趕到高鐵
要早點去和友友會面
其實第一次參加很驚很陌生
不過剛好認識到一群很熱情的友友    她們帶給我的lucky 讓我有一個很magic的一天

天氣熱  等著劃位排隊時的感覺  蹲著  撐傘  像極了電視上的追星族
(我不是阿   雖然我還真愛學友的)
第一次這樣開心的期盼~~

因為排隊領到原本是111號的抽獎聯及劃位號
這群友友說很愛這張111號的
用她的110號想和我換 
(好阿  那換吧  沒差)

於是110號畫位到A區6-6號位子

下午  說著他在飯店等燙好衣服再出來  飯店總是慢一點  要讓大家照相照得美一點阿
又 開始聽著學友和我們聊他最近忙的事  別的藝人演唱會都比他晚  都發行了DVD了   為什麼他還不發
又雪狼湖也一直沒動靜(陳太說著  反正都這麼晚了  就不急吧......!!  不過我們都很想看阿......)
說著今天活動的過程  說著今天是這些年活動  最多人的一年(470個)
我想這些是巡迴演唱會的結果吧

當然  A區先和他照完合照後   其實我拿到了一張黑黑的一整個太近的立可拍的相片
失望....?有那麼點  不過   我已經覺得可以坐到他旁邊超開心的了
30秒內 之前曾肖想說 還要請他祝我生日快樂的話了 
心想怎麼可能嘛....... 

快問快答  大家一起玩
我必須承認問題有些細了點  以我才參加不到一年的資歷
真的很快就被淘汰了
不過這位全部回答對的FANS 拿到了其中一本內地出的大本演唱會精華照片

(話說之前還在學友熱上看到有人從CHINA團購的$$  對我來講這還真不是小數目阿)

接著剩下的友友一個一個照完相   後   一樣聽著他唱歌
聽他拿著我們還幫他準備的歌詞  唱歌給我們
他說   謝謝我們還有這種機會  可以讓他這樣子唱歌
忘詞也沒關係   真是自然得很可愛

最後   把3個獎項抽出   第一是他今天身上戴的工作證
第二是今天活動舞台上的大海報
No,1是這本精華演唱會本

抽著抽著......No.1的這張  他挖了挖很久  掏出一張
念....."陳怡.....這怎麼念阿...."
(結果居然有人走出去.....)
(其實我心裡是想說  不會是我吧  不過陳怡的這種名字太菜市場啦.........)
號碼  208xxx

............................................................
(那人還是繼續往前走到台上)
"ㄟ   是我的號碼ㄟ   天呀   不敢置信...."(我早就抖得差不多了 差點哭了)
"有兩個?  驗名正身 拿單子出來看吧......"
當然我還是站上了臺   很抖的超開心的拿到這個大禮

我忍不住在他面前說   可能是我生日吧  明天  所以   運氣太好
"妳生日阿  生日快樂!"
全場很順的......我聽見生日快樂歌

於是   我拿到一本他簽了我的名字和生日快樂字樣的大禮
又拍了一次照片  這回  我看到其他友友幫我拍到的   亮得多了

超不敢相信自己有這1/470的lucky
回到座位上   high了最後了幾首歌  包括我現在聽還是很有力又超"中國"味的紅遍全球
還有  又一次最動人的 如果愛

聽你說現在小孩去上課了  前天開始
聽你說專輯會先開始錄了
聽你說下一場9/12的張國榮紀念演唱會

好窩心  我永遠不會忘這年是多麼的特別
   


  

喜歡看到學友這樣很自然的裝扮  想到很小的時候  看咖哩玫瑰就被他很簡單的西裝迷倒了   今天   還有配著一雙我照不太到的白鞋
被我們大家異口同聲的猜到他今天會戴著眼鏡出場     
和我們大家聊天像一家人   
友友們對於規則也非常遵守  沒有特別會嚇到學友的舉動   
超開心的一個下午


拜託友友  相機有我的photo的  可以寄給我嗎   我沒有相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微笑的黃金 的頭像
    微笑的黃金

    Queenie's 微笑的黃金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