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被低氣壓弄得皮繃得像失調的鬆緊帶   該換一條
悶   稱得上    反正又怕junior沒做好   又覺得想自己來但是分身乏術
上回彭Dr.的一段話   說進來就是要有受苦的準備
實在像極了在說我跟本是吃不了苦

網誌雖然是我胡言亂語的地方
我總是在這裡complain我想放假的玩心
是只有我這樣嗎??每個走OS的人都不會這樣嗎?
其實這個開放性的網路空間   我大概早赤裸裸的被彭Dr看穿了幾千回
只是   我最沒種了  很怕罵   也怕從此失去學習機會  甚至被冠上沒教好學弟妹的罪行


交代總是最重要的
現在我怕我叮嚀的沒人懂  做又是做錯
VS問的時候   只能說我錯阿   他們畢竟是一張白紙   沒任何idea
沒教會是我的問題   (可是當時彭Dr不也是一手拉大我的)

prepare的確是Dr.彭在意的 
在她的觀念裡  認為看久了就會  就算沒有做過幾次的neck dissection
因為  principle是一樣的  是說從書本上和原本surgical principle的執行是依循的
這是prepare的其中一環
星期二被念到了很多  ("壓"到現在還是心有餘悸...)
她msn暱稱可是很大方的寫--卯起來電R

這也許和其他的醫師認為的不同
比如說蔡醫師和吳Dr.的想法    R和Intern可以學的做的可以更多

看來我真害......

星期三吃SONO 園  彭醫師請客請R等等的人   幾百年前就約著要吃.....偏偏我其實巴不得就取消
邊吃邊還覺得尷尬  
終算也很平和  有機會給放上PHOTO好了
不過我就是有疙瘩

10/10  想看煙火ㄟ   以前在台北都不太愛看  現在居然想念起來了   搞瞎呀
第一次帶3.5G網卡   開通總算搞定
3.5G配值班  其實說穿了也只是音樂帶著走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