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沒去到公館   為了一嘗懷念的味道   卦包 四神湯
又   今天總算再踏進了茉莉書店
這次看到了有滿滿的CD(變多久了我還真不知道  不過我知道我很久沒去了)
開心的是  我挖到了學友的專輯
而且我用99元到手
還有一本書   (97年出版的   新阿)
用著我很久以前的禮券   再補了一點點的零錢
Nice阿~~!!!


這種二手書店真好    各取所需 


當時因為一個歌王的頭銜   衝了這場演唱會
他的現場比專輯更是深入人心呀
尤其是那個黑黑的  龐大的 好友出現時
果然非常有感染力

"terima kasi"
他說的  
他說  ㄟ  只有這些人懂(手指著面對舞台左邊的搖滾區)
哎呀   我聽得懂    再六天  也是會有一場同一個國家來的表演阿

粉紅色閃亮的外套和橘色的褲子
瘋狂和才華可能就是像這樣的顏色吧
唱著他的歌和很多歌王歌后的作品
(好啦  我是有想說為什麼都沒有學友的....還把這段一開頭的前奏聽成學友的歌.....
歌詞出現時發現是E神阿      沒辦法  這兩個人的歌太熟了我)
聽他唱天黑黑和回家    單純的感動好像也勝過了原唱
  
不太是一個很忠實fans的我
回家後再復習一下他的作品  真的謂之深入呀

「原諒他,好嗎?」
因為之前的一些事情一些脫口而出的話
讓一些人和媒體的誤會和生氣
今天   我們一起替Gary喊了  「原諒他,好嗎?」



這些歌  從今天起以後   
變得更讓我感動   也難怪有不少人爭相唱著他的歌  唱得也絲絲入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