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戀就像北極光,乍見時,希望擁有她的永恆記憶。

062109173813(001).jpg 

 

這是我第一次看舞台劇,記得當時看史丹利寫的文章介紹我才決定買票的。
我坐得很前面。當時只是被"經典故事"字樣和卡司吸引,二話不說就買票了,連約人都沒有,只記得當時被擺脫不了個舊回憶綁著,有點心情悶, 只想說〝不然就自己去感動一場吧〞沒想到,14樓也有人是舞台劇愛好者!於是,我們一同去了一趟北極。
我們選的是樊光耀的場次,我的確被這齣戲碼感動到。我坐在1樓7排,我前前後後流了幾行感動的淚水,包括小女兒聽爺爺奶奶敘述一段初戀的故事,也幫媽找回之前的初戀及身世。一切就在"來不及"中把握初戀的遺憾下是故事的主軸。
最後女兒終於去看了北極之光,幫大家完成了這個心願。

 

"一生就該看一次北極之光..."
"如果可以和最愛的人一起看極光...."

 

爺爺因為這樣,最後還是離開了家,往美國飛去找初戀情人和極光;媽媽以前就希望可以看到極光,回想和初戀情人說的"一生就該看一次極光"的心願;還有一些在旁邊默默守候著這些"對初戀情人充滿期待"的家人和情人。這舞台劇真的很打動人心呀。

 

當然,總免不了讓我想起誰~~不過我想,你會過得很好的!
062109174528(001).jpg 
散場後,步行經過中山公園,天邊望去是雨後的彩虹!我想我除了學友和Eason,我也愛上屏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