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機構的評鑑,一樣的資料審查,一樣的機構的簡報和住院醫師會談。一點也沒在怕住院醫師會談,這是對我們的保障。

其實我們應該算有扎實到,我是說住院醫師不多,值班很多,錢很少,工作量大,又背負著前輩的"全勤"包袱,搞得我們每天在醫院忙翻了也不太會有人同情吧!反正上頭會說"我們都是這樣過來的"。我學著這些日子甸甸不說話,我遵守規則就好,明哲保身比較重要。當然我是挺想在住院醫師會談時把值班費無和薪水的$少給埋怨一下,後來居然被委員的一通電話給跳過話題了。

倒是,這兩年以來,每次評鑑委員總是會提一些硬體上需要再加強的提議,這回他們說,應該要多給住院醫師一些主刀的"回饋意見",這可不是我在住院醫師會談爆的料,不過會後總結時委員給我們全體說的話,就非常強調這一點。

我心裡想,這的的確確是我心底的大問號,不過我總認為這種"主刀"的東西對於VS來說,也不是第一次聽R1說了吧,他們不認為我們可以。但是,我怕的是,VS也許會想說,陳怡孜這兔宰子,還沒準備好就想要做,居然也和委員爆說我們所有R都做很少。

 

對!我確實也是說,我深深的覺得,連門診都做得少了,又OR怎麼說?   又R1也都覺得選錯醫院來訓練,這一整個有點悲哀到!就算我可以,在我有限的臨床工作下,我盡我可能的放給junior做,只是,那誰要再多一點給我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