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要是新的,今年本來想要去太麻里的行程,因為秒殺的票,看來也只能放給明年再去了。

去年年底開始玩的Fugi,真的也讓我的生活多了很多有趣的驚喜,至少我從11月底到現在,每次的腳踏車體驗都是"新手上路"的玩法。

 

跨年也是。

DSC_0067-02拷貝拷貝.jpg 

1月1日,很像又是一個準備preop的感覺,很早的3:00從台中出發,我們前進五城,見到所謂的"中五城--攝影人必訪的日出三大聖地之一",雖然我真的也是個玩單眼的新手,不過可以運用到這些function把這景拍下來,我真覺得很新鮮呀!可惜的是,整個台灣,元旦的太陽不賞臉,只欣賞到他的雲彩而已。

沒什麼睡的,我們照著計畫的行程,去溪頭用腳踏車享受綠色的芬多精,體力和腳力很弱的我,有慚於高手指導的辛苦呀!也為了怕起霧下雨,於是我們只向杉林溪邁進了5KM,下坡我也很緩慢的滑下來,我一整個很害怕!這也是我第一次騎在山路上騎在迷霧裡。

其實這樣走著,我發現我好久沒來溪頭,好陣子沒到魚池這裡來了。不過我依舊想念日月潭的美。

這就是慢活吧!可以慢慢的吸著悠閒的空氣,念頭也可以想的慢一些,對於過去和未來失去和想要的,也會慢慢的重新被想起!我想,這些像"目標"的計畫,會成真的。


 

P10500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