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史丹利的新書,翻了幾頁之後,我發現有種燒出來的熱情感。

他寫著,"如果可以讓你們看完後,能有一絲絲的想要去試試看自己想要做的事,哪怕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也好,然後親身去實踐,讓你們人生中的遺憾與後悔可以減少一些些,這樣我就很滿足了阿!"

真的誒,我放開了的這幾年,我衝出了一次日月潭,一次半馬拉松,一台公路車〈騎到日月潭看來還有點遙遠的目標〉,澳門塔也跳過了,還有我獨自飛過台灣海峽去渡假(誤 :P ) ......這些真的夠讓我回想起來超滿足的阿!

在我腦中盤算的還有張學友@紅磡,還有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