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7年過去,因為這幾天的附中校歌破萬人號召我想念起附中的瘋狂和現在的日子。附中的自由會不會也是影響我的咧?但是前幾天又中毒似的看附中校歌MV,懊悔自己4/14約診本上滿滿的字,早知道自己其實還一樣很瘋狂很想跟這次的破紀錄,卻覺得自己還是應該得安分把班上完的好。

    我安於現在或是離開,這種問題一直是身邊的人嘴上會關心對方的問題,我也一樣問學妹,我知道她也一直問自己,就像之前我自己一樣。我決定得很草率嗎?不過我好像打從心底就覺得應該是得離開,沒變過心。走了之後,也許正讓我有很多時間可以去學更多東西,像前輩說的,離開了去學自己的不足,闖一個天空,付出的可能是未知,不確定感吧。

    回想起來,慶幸我有選擇我所愛,我到了一個荒蕪地,就是一種好像充滿未知的每天,但是有驚奇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