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531_134133.jpg

        回想起C/S那幾天,一直巴望著如果出院那天可以剛好也打AZ疫苗最好(我4月就好想打,看別人已初步免疫好羨慕),沒想到李醫師出於預防風險發生的前提,在我住院時建議我一個月後再打(雖然我仍然覺得哺乳來打應該不是不行)。但連續幾週來疫情一發不可收拾,我實在覺得應該得把握機會,剛好收到同事傳來衛生所的疫苗注射登記,立刻先填了再說。也就在統一時刻,中山也發出“院內員工注射”的預約通知,基於時間地點和人員考量,我捨棄中山的機會。倒是可以感受到台中市真的有迫切希望基層疫苗能趕快打完。

       第一次進來衛生所這樣的基層打疫苗,一樣有醫師問診,整個流程算迅速,從報到到打針完15分鐘左右,不過也許都是醫護相關人員問診上沒特別問題。不同的是,中山很貼心的給了8顆panadol(突然因此很懷念自家醫院)。填資料時,我因為還挺顆小肚子,穿了洋裝,又被問“妳懷孕嗎?”🤬 不想再聽到這句了,我這個月被問了快5次了,我生完了,而且我才只剩不到2公斤在身上而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