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到了7月底,下星期就是上班日,有點開心(?)我應該不奇怪吧,一個想上班不想放育嬰假的媽媽XD,但也有點小擔心不知道我有沒有忘記什麼手感!

    5月就是一個修復月,在月中躲疫情,躲掉一堆想看小孩的人(偉哉疫情),然後學著顧嬰兒,好好的吃和睡,而且在月中有護理師幫忙顧小孩真的是天堂,雖然坦白說到最後一週有點無聊就是,不過也幫忙剪了一些影片,好像也有點貢獻。6月中回到家之後努力找平衡,差一點因為顧小孩睡不飽又被自己媽媽催東催西(就是催照片過度關心)整個心情很差,差一點就要憂鬱症,好在很快地抓到他們的餵奶頻率,可以從12:00睡到6:00,真的也是一點安慰。然後為了這個一直消不回去的2公斤,一兩天就做一次健身環,直到現在大腿每天都微酸,手和腰則是一直都是媽媽抱小孩的疲勞酸。持續到現在,我確認我還是不愛小孩,那些一直說“生了就會喜歡了"的話,不成立,手機裡盡可能不要都是小孩照片,我其實比較想要黃金的照片啊。

    這幾天好在又有奧運的激勵,好在辦在亞洲沒時差可以看很多比賽,邊餵奶邊看球賽還挺欣慰的,讓我又有工作和運動的動力,而且欠研究所老師的文章也快完成初稿了。只是看到游泳比賽好感嘆啊,我好久沒能去海邊沒能好好游泳沒有一個乾淨的游泳池可以去(乾淨的游泳池通常只在日本出現了),回想到自己高中時參加游泳比賽後被挖去游泳隊但是又叛逆的不想去游(社團太忙了啊),是說哪裡可以給他們學游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