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的確不覺得會踏上育兒這條路,當時就覺得自己不喜歡小孩,但這一年多來繼續上班(享受上班)的同時,我仍然覺得我失去好多可以學習或享受或奮鬥的機會。別人總說(要不網路上總會有人安慰)阿阿阿看小孩成長很欣慰啊,但我也失去好多自我啊!看別人很享受陽光工作(?)和吃喝玩樂,現在平時下班後就被綁著,居然還因為很多meeting可以線上參加而有小確幸(這什麼鬼確幸啊?),不然現在只要說要出外去個meeting留另一人一打二就容易是個吵架的話題,哎哎只能妥協。

        哥哥在植入電子耳後,也2個月了,陸陸續續上過一些課,也感覺到他認得一些聲音了,叫他的名字看他回頭還真的滿欣慰的,而且有發現他很努力的在練平衡中,可能真的聽神經和平衡有強烈關聯吧。哥哥真的是上了超多課的,有至德婦聯的寶寶班,另一個是科林的個別課程,還有持續半年多的星期三早上復健課,根本就是才藝班大全集(?),雖然育兒理念很多派,但在(我)有限的時間內,我希望幫哥哥有效率的上課啊,我其實覺得某程度至德的寶寶班的自由探索時間有點長,有點方向不明確啊。

        物理課的老師,很努力要幫哥哥衝刺"走路“,甚至都上了跑步機走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