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醫師為什麼這麼像嘮叨的媽......
我耳根子每天總是會聽到一堆事一堆話
我知道是為我好    不過真的是很不舒服    

如果耳朵能自行關閉就好
念過什麼呢?combined meeting沒到?!  paper寫了沒被接受〈可是那也是黃Dr.說ok的阿〉
上班時間不能寫order?!   

看到國外的相片真的還滿想出國的   要不就是去海邊   看那可以租一隻黃金給我帶去玩
不過我是沒請假的勇氣
電話如果可以關機    或是躲起來不被任何人找到    →好樂迪逢甲店

ㄜ  9/9是安泰在台中的暖身賽耶   只是明天早有刀了    我也來不及報名

好吧   附代一句     最近老歌手竄出    張信哲主打還不錯聽    MV拍得很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