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很多第一次  去過第一次天燈   第一次車被偷(呸呸呸....這不是什麼好的第一次) 
第一次見到學友  第一次玩飛行傘   第一次上法院(呸呸呸....這也不是什麼好的第一次  我是好人的) 

坦白講是很少會去買書的   
如果說去逛誠品    應該都是順路的吧   當然一方面是沒什麼時間
這回   簽書會  第一次的   我可是一股腦兒的想去
而且還是中友這個凡是有輪子都難停的雜停車場商圈中
一年以來我總是一隻手可以算得出我去過幾次
史丹利又讓我去了一次  (上次是陳奕迅)
台中場的場地應該算中等大小吧
忘了現場問說高雄場如何......
放心   台北場一定會大爆滿

誰叫這"史丹利"還是第一本讓我會捨不得一次看完的書阿
(我還得預留下次又被p't還是報告弄得悶到極點時  像解藥一樣的拿出來服用......!!這樣不知道史丹利會不會太....感動?)

不過也真是一整個有喜感阿~~和書(的照片)一樣
唯一我想說的......ㄟ    我本來想說這麼好笑的人    應該不太高吧〈←隱形到看不到看不到......〉   沒想到   有高有高!!
(應該看了不會想砍我吧   應該也不會連到我這裡啊    我不過只是微笑的黃金阿)


一直微笑下去阿
一直熱血下去




"孜"
學友不會念  應該不是問題   孜孜不倦真的沒人聽過的感覺   我沒在說我啦〈←又一次隱形到看不到看不到......〉  
可是......看來台灣人真的不多人知道這個字  
不過   也多謝有怡君小阿姨告訴我   以後可以告訴別人   這是"孜"然羊肉的"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