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又是新R1世代   很多又開始重頭來
我用和去年一樣的方式講著(也一樣心想著為什麼以前沒有人這樣和我講過  算了)
沒辦法放著"不教"的狀態
我的身份總是重疊還要很多年
有些事也不得不轉換一下

每弄完星期五的preop  趕赴7點半的咪挺  我總是試著讓自己講話不准有吃螺絲的狀況
也許只能說  我感覺自己有進步  但看來進步的空間還有很多
這個領域學著     我總是比喻它是武林聚會,講究輩份尊下
殊不知我還是沒能做得好(尤其是我實在精神狀況不太OK的情況下   話更是精省.....)
口頭報告  我要學得還太多了  尤其是我真覺得自己駑鈍得多
咳咳~~還是認命點得好
雖然說我心裡嘀咕的  是我就算拚了這些   還是100年的事  上頭呢?
到底值不值得呢
真想過個再平凡一點的生活

醫院的事務和p't量越來越多   硬體當然也是有增加
不過  軟體  包括我們人   不能維持舊樣阿
衝過每一次混亂的星期五下午  我總是會有這樣的感覺
"根本就是菜市場......新來的Intern硬是要在OPD手術室門口等著  巴望著手術室裡的p't  family一樣   一整個就是大路障"   



因為愛友喂呀的拍立得照片實在是暗得不像話
我在把相片拿去洗出來時  順便把這張拍立得也請店家幫我處理一下 (我實在處理不來了   太暗了一整個)
好在  成果好多了


這幾天有學友的"無敵晴朗雲" 我一直都在雲中high
想到很久很久之前  我第一張聽他的粵語是"我與你"
以前一樣是.....有聽沒有懂  歌詞拿來看懂的    "不是拿來唱的  太難了   對一個國中生來說"
裡面的不經不覺 是一聽就超舒服的歌   現在也是~~

驟眼當天的風吹雨灑 這時候已早變落霞
像你當天竟總愛他 少年夢亦再不牽掛
你共我又碰見像那歲月都變藍 你是你我卻是我像重逢恨晚
* 今天說起似夢話 在我的心中已不再夢幻
燃亮過 狂熱過 又沉默過 為你的雙眼
一生有幾個驛站? 共你可一起會否更浪漫
還是你 還是我 舊情漸淡 亦有點感歎 不經不覺
* Repeat One Time Repeat *
不經不覺 不經不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